close

這次邰港AZOO特別贊助水舞團員參加IAPLC 2011比賽,提供幾組燈具來使用,
小弟我剛剛拿到手,先記錄下來.
由於提供2尺3尺4尺各2盞,我的缸子是3.5尺,若選3尺,
會有地方照不到光線,所以我選擇4尺的燈具,缺點是太長,
超出魚缸的長度的地方會太亮,加上我的缸子有拉邊條,
只能把燈具放在上面,有點高,腳架就派不上用場了.趕緊分享吧.

主角出現了,鋁合金的外殼,還附燈管:
AZOO的標誌:



側邊近照,塑膠材質,不知道耐不耐用,只有一個開關,不能分開控制:


附帶的腳架,但是我這次用不上了:



拿出珍藏很久,卻很少用的ADA測光器,來檢驗一下這組燈具反射效率如何:


測試方式把燈具放再椅子上,把測光器放置再地上,再與舒博萊特比較:



高度45公分:



AZOO的結果:



舒博萊特測試中:



舒博萊特測試的結果,還是新的AZOO比較利害:



這是舒博萊特的反光罩,難怪會輸,已經用10幾年,但是燈管是全新的:



這次的燈具有附燈管,但是每盞有一支紅色燈管,我實在不習慣,特別再買NEC 40W來更換:



下面那根AZOO就是紅色燈管:



由於只有提供2盞,剩下的空間就擺上一盞3尺的樂樂魚:


換上NEC燈管後,感覺很亮,光合作用也很正常,再過一陣子再分享草缸中的狀況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