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世貿3館參加水草比賽的頒獎,這次穫得佳作,
 


 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 ,因為設缸時間太短,加強為了方便搬運,(只有我與我弟弟兩個人來搬)只好犧牲造景中,
 石頭的素材,連黑土我只用2/3包,就是怕太重,原本構圖中的景深就無法表現了,
 加上這次搬運時底砂有位移,所以我擺設好後就沒有打算會得獎....
 
 


 
到了現場看到許多朋友ANDY,小杜,龍兒,皓皓,也看到以前就想認識的陳德全先生, 他所代表的水族館穫得好多獎, 不愧是大師級人物...
 
重點是,我想了3年的,ADA彎剪新改版,正在特價,於是就給它敗下去了.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